2020 雪季前 . SURF&SNOW 買日本雪場早鳥電子雪票 . スマリフ . Smart Lift

Yes Lee
3 min readDec 9, 2019

--

白馬栂池高原滑雪場售票處

SURF&SNOW 是日本的滑雪網站,我是去年雪季發現它的,因為上面會賣便宜的早鳥電子雪票 スマリフ (Smart Lift),這對於懶得找方法買實體票的我來說非常適合,所以去年我就在上面買了不少白馬和湯澤地區的票,也真的都有便宜到,比日本民宿賣的還便宜一點這樣!

2020 雪季會去二世谷、野澤、妙高,可惜這次只有妙高地區在上面有早鳥可買,但就省一點算一點了。

開始買票之前

  1. 要在 日文版的網站 上才有買票頁面,英文和簡中版的都沒有XD。
  2. 電子票的使用方式是要到雪場售票亭出示手機 App 裡的電子票給售票員核銷,所以在雪場的時候手機必須要有網路。

開買!註冊

買票需要先有會員,註冊免費,這篇就不說明細節啦,值得一提的是註冊過程需要填地址和電話,我 19 年註冊的時候是填苗場王子飯店的地址和電話,因為我只是要買電子票所以可以這樣填沒關係。

找到你要的雪票

妙高這次我會去斑尾高原,以它為例,從 スマリフ 往下找就可以在關東甲信越裡找到班尾啦。

スマリフ (Smart List)
關東甲信越。斑尾高原。購票前提示畫面。

你看看,斑尾的雪票可是有 36% OFF 呢!最右面的提示畫面則是跟你說電子票會寄到你 email,要你確保你的 email 沒有擋 gurunavi.jp 和 gnavi.co.jp。

買票!

上面是買票的畫面,從左到右依序是:

  1. 訂單確認,沒啥特別的,下一步。
  2. 支付方式選擇信用卡,下一步。
  3. 再次確認訂單,沒問題,下一步。
只能用信用卡付款。收到雪票的 email。手機 App 上登入後也能看到剛買的雪票。

付錢、收雪票!

信用卡付款成功後會收到 email 確認信,可以用手機的瀏覽器看雪票,也可以用 他們家的 App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 App,使用畫面就是上面最右邊的截圖。在雪場要換雪票的時候先選擇張數,按一下發券行按鈕,然後把手機交給售票員他們就會接著操作了。

--

--